close

skylark with YOHA 

今年的生日真的過的很不一樣,以前生日的那天,總是和平常一樣,匆匆上班下班,趕車熬夜,甚至過了以後才想起是自己生日,連自己都不記得的生日,朋友們當然也不用記得。今年因為「筍友」的貼心預告加上今年生日是罹癌後的第一個生日,所以特別,許多很久沒聯絡的朋友,都紛紛從四面八方傳來他們的祝福。

 

收到了好多禮物,然後以生日名義聚餐延續了一週,我還連吃了五攤為我慶生的聚餐,這次不敢PO 近照了(指close-up view)以免大家發現我下巴快不見了!!四月二十日開始預定一連串的檢查和評估,(包括核磁共振,電腦斷層,和正子掃瞄)之後就要討論第五次化療的用藥。然後我又要入院了。為了生日聚餐,上星期過的超興奮,據說癌細胞怕笑聲,希望這次評估能有好成績,(好像要考試一樣,有點緊張)。非常感謝各位好友的費心安排,感謝大家的祝福。也希望我以後能再和各位好朋友快樂的過好多年的birthday

餐廳 

簡報2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