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影片1.JPG  

Dear菁,

妳這張相片依翁媽記憶應該是新興國中校園中庭一隅,柔柔國中時翁媽關切孩子,常抽空去看看她及老師。這麼久才給你PO上,不是翁媽忘了,而是翁媽想不出如何更貼切的表達,如果你有更好的記憶,請妳在BLOG更詳細的描述,讓我們重回那充滿快樂又艱辛的國中求學生涯!

    這相片中「菁」是yoyo在中山國小、新興國中、北一女的低一屆學妹,高中畢業後就沒連絡。去年Huahua寒假帶全家到韓國旅遊時,和菁邂逅認識,不意中聊天發現柔柔是她們共同的朋友,然柔柔很可惜被迫錯過了互相再聚的機會。讓人聯想起311日本宮城『tsunami』大海嘯,倖存者幫罹難家屬尋找已消逝親人足跡,真的甜蜜又感傷。這一年來,自yoyo往生,「菁」,妳對翁爸翁媽的關懷和YOHA族、JW及許多的親朋好友一樣,翁爸翁媽應該努力自強!加油!感謝妳們給柔柔爸媽的安慰及溫暖!

   想起新興國中每次「模擬考」柔柔大頭照都被掛在大門穿堂公佈欄上方,回來都好高興!翁媽也幼稚的驕傲起來,柔柔用功、乖巧,求學、職場上,沒讓媽媽操心!

   相信在沒有爾虞我詐,一片祥和的天堂,純真善良的柔柔會獲眾神的恩寵。

投影片2.JPG  

投影片3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