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沒有結婚時常擔心將來老了沒人陪伴,生病了沒人照顧。以為所有的問題只要結婚有小孩就「一切搞定」。現在終於明白,不論配偶或小孩都不可靠,最好早點預約將來可以幫忙「推輪椅的朋友」。推輪椅的朋友一定要夠熟,有什麼要求都不會不好意思,可以前一分鐘為了某個issue 吵成一團,下一分鐘又沒有芥蒂的分享心事。

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IMG_3152.JPG after 25 years 

親愛的同學們,

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第三次化療結束了,我總共住院了十天。

 

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親愛的朋友們:

祝大家新春愉快!

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晚上,正當還在努力要把家中活力旺盛的小子哄睡之時,接到了魏醫師的電話,告訴我翁醫師生病的消息,當下覺得一陣晴天霹靂,覺得老天爺似乎不怎麼公平,還要給一位一直兢兢業業,努力不懈的人如此艱困的考驗。
隔兩天我太太jessie利用放假的時間,去醫院陪了翁翁一天,把一些該做的檢查做完,當天也陸陸續續見到了很多因為關心翁翁而來探病的同事朋友們。 後來回家後她跟我講了這一整天的事,我自己覺得當然大家都是因為關心所以才去探病,

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