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前沒有結婚時常擔心將來老了沒人陪伴,生病了沒人照顧。以為所有的問題只要結婚有小孩就「一切搞定」。現在終於明白,不論配偶或小孩都不可靠,最好早點預約將來可以幫忙「推輪椅的朋友」。推輪椅的朋友一定要夠熟,有什麼要求都不會不好意思,可以前一分鐘為了某個issue 吵成一團,下一分鐘又沒有芥蒂的分享心事。

我想我們應該都互為「推輪椅的朋友」吧。在北一女樂隊認識,從高中畢業以後,定時的聚會從未間斷過。而且我們還分佈在不同的類組,從事截然不同的工作。這中間人生過程最「精彩」的大概是我了,除了定時的聚會外,每次有「緊急召回」都是為了我。不論是感情上,工作上,健康,寫成劇本大概收視率也是數一數二的。這次我生病,大家多次到病房,到我家來說笑話給我聽,幫我加油打氣,更讓我覺得我一定要努力扒著你們不放

雖然說以我們的交情,這兩個字實在有些多餘,但是我還是要大聲的說:hahah, hauhau, meow, Yaya 謝謝!!請大家放心,為了我「推輪椅」的duty我會盡力好好活著!!

 

Yoy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