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影片1.JPG

媽媽的心肝寶貝柔兒

今天是2022/02/10~

 

韶光易逝,轉瞬間,妳離開最愛的翰翰、爸媽及弟弟,已經12年了!

 

失去妳的這些日子,柔~媽媽每天想念妳,回憶妳幼兒時那天真可愛的臉龐及長髮,努力求學,直至在工作場所受長官同伴的照顧及肯定,那時媽媽的心中充滿著幸福與感恩。

 

每年的2月10日,爸媽都會到「承天禪寺」參加法會祭拜佛祖,為妳唸頌經文,祈求上天在茫茫的天際,代替媽媽照顧並牽引著妳,讓妳悠遊蒼穹,做個忘卻紅塵的快樂天使!

 

今年爸媽年事已高,媽媽視力退化,爸爸背痛,不再適合橫跨雙北,由天母舟車勞頓前往土城,媽媽只得在家裡,抬頭望向浩瀚無窮的天際~雙手合十,祈求上天照顧我那心肝寶貝~Yoyo

 

柔兒,貼心的JW(柔的研究助理),非常乖巧,每年會在二月十曰刻意請假,前往「承天禪寺」陪伴爸媽參加法會,為妳唱誦經文祈福,今年媽咪沒有去,有提早Line告知她。

 

柔,日已破曉,媽爸感恩妳,留給媽咪~那麼好的朋友同學YOHA、皮膚科好同事,所有親朋好友,都非常照顧爸媽。

 

皇天后土在上

千言萬語,只祈愛女Yoyo,

在天上做個快樂的天使~

保佑愛她及她所愛的人。

 

阿彌陀佛 ⋯

 

翁媽

2022/02/10凌晨3: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