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影片1.JPG

投影片2.JPG

投影片3.JPG

翰翰心肝寶貝:

今天是中秋節,花好、月圓、人團圓的日子;但阿嬤卻孤獨一個人,在若大醫院~「台大眼科病房」。

思緒洶湧的回想幼兒時的你,小時候你媽咪在時,中秋節晚餐後,我們會全家四人帶着月餅、柚子、糖果,到對面棒球場草地上,一邊賞月一邊吃應景的中秋月餅,滿心歡樂的你如小鳥出籠,到處亂跑,疼愛你的媽咪怕你走失,在你可愛的圍兜兜上,別上會發亮的LED別針,好可愛!

在「體大」運動場,中秋夜秋高氣爽,月夜樹下,好動的小翰翰跑來跑去,彷彿一隻飛舞中的小小螢火蟲,活潑快樂的跳動!

曾幾何時,上天開了一個大玩笑,命運作弄,身心俱疲的媽咪,卻生了一場很重很重的病。生病期間,阿公、阿嬤和媽咪,往返「林口長庚」,分身乏術,不忍小小年紀的你陪著奔波,只好將你暫時委託楊父照顧,原是想等你媽咪身體好了,就可以接你回家,無奈媽咪病情每況愈下,最後離開了非常愛她的父母、弟弟(舅舅)和可愛翰翰,同時也失去了稚齡最需要母愛照顧的翰翰監護權。

阿公阿嬤沒有監護權的依靠,不知為何,探望你竟難如登天!這情況相信你都看在眼裏,但他人的刁難,阻止不了阿公嬤,一顆永遠摯熱思念且想看你的心。

孩子,為難你了!可以的話,我真希望能和你找個地方坐下來,好好吃個飯聊聊天,而不是偷偷去探望你。

現在你已經上九年級了,再來就高中了!翰翰,「學如逆水行舟」,好好用功努力,是脫穎而出的唯一方法,當然健康是最最重要!你要三餐正常,飲食多注意營養,不要被無法改變的人、事、物左右情緒,要自己掌握,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!

Hank,只要你願意,阿嬤相信你會茁壯、成功!今天每一個的努力,都會讓明天更好!孩子加油!

合十祝福  失去媽咪的翰翰

平安、健康、快樂的長大!

 

好愛好愛你的阿嬤上

2019.9.13 農曆815日  月圓時

 

*花若盛開  蝴蝶自來

 人若精彩  天自安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