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影片1  投影片2  投影片3  

   自從愛女柔柔花樣年華離開人世,親朋好友熱情貼心地給剛失去愛女的翁爸媽湶湧的關懷和溫暖。

翁爸前「工研院」同事「施」(目前在日本上班),希望翁爸媽放下心中的楚痛,要盡量走入人群,率先返台邀請翁爸「工研院」同單位的好同事出來聚聚,成員七個,連同太太共13人,接著每兩、三個月其他同事「不成文」的就接駁下去,大家暱稱它為「饕餮會」。

每個好友輪番上陣絞盡腦汁出奇制勝找餐廳,台北、新竹….不計,輪到末端翁爸,他賴皮的請他們團隊中「國寶」級的好友同事「張」代辦(別誤會「張」很年輕,只是愛開玩笑)。有次「施」接棒,計劃大伙好友可以促膝長談,想去「宜蘭」兩天一夜,不料天公不作美,預定日子接近,竟遇颱風警報而作罷!好可惜。

輪到好友「李」,目前從事航空餐廚,供應飛機上旅客伙食,事業有成。他辦在高雄兩天一夜,大家除了「高鐵」、「飯店」住宿費自付外,其他全「李」負責(時序2011/08/20~21),他幫大伙安排在不錯的「金典飯店」,「李」因業務需要常住高雄「金典」,是該飯店的VIP,下「高鐵」放下行李進房,他就接待大家到「飯店VIP. FL.」聊天,高樓層、寬敞舒適,咖啡茶飲All you can eat,老同事相見歡,有共同的「那日」,大伙胡說八道,天南地北笑談當年, 8/20晚餐「李」託「國寶張」訂在名字奇特也富有「禪」意的餐廳,叫「八不」。飯後回「金典」,爐主李,又接待大家到「飯店」內的PUB消費,香檳、果汁,杯盤滿桌,異國表演者賣力的高歌、演奏,舞池中婆娑搖曳,土包子笨蛋翁媽不懂消受,感覺如像中午到「飯店VIP. FL.」聊天不是更好又不浪費?這樣想真是不對,不應辜負「爐主」的一番心意。

08/21早上用完飯店提供的餐點,「李」請專人開車載大家去參觀佛光山新成立「佛陀紀念館」,下車豔陽高照氣候炙熱,但翁媽被眼前壯麗浩大的工程震撼不已,他還請來「佛光」裡的師父慈藹專精的為「迴廊」牆上,大塊「青斗石板」篆刻「佛陀出道」的故事,一一詳細解說。

當天「佛陀紀念館」前,有素食、養生及有機、生機食品展覽,李老板也有應邀參展,整體工程浩大真的大開眼界!

中午去東港吃海鮮,非常豐盛又道地,還有隻隻飽含蟹黃的「大甲蟹」哩!席間又叫司機和員工特地送來「吳寶春」手工麵包當「伴手」,同事們大叫苦哇!笑說如此「膨湃」,下次的人怎麼接辦下去?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