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 於 2010/02/26

親愛的翁醫師,自從第一次讓您看診後,我就被您的耐心、細心、溫柔及專業所收服,自此之後,前前後後有十多年了,我那難纏、每年必犯的皮膚老毛病,都是經由您給治療好。您真的是很好、很好、很難得的好醫師!雖然現在您走了,但相信曾經受過您幫助的每一個人,都會懷念您!現在請您一路好走,雖然您的家人失去了摯愛,但相信您曾經在這裡所創造的、所遺留下來的種子,必然能開出美好的果實,庇蔭著您的家人,一切平安!

感恩的單親媽媽於 2010/02/25 去哪裡尋找如此有醫德的好醫生

回想七八年前因先生的貪杯延誤了女兒去林口長庚門診就醫的時間,後來我仍不死心的前往想碰碰運氣,希望能及時趕到。當時忘記了去的路程有多遠,也忘記了對孩子爹的憤怒與不滿,一心只期待課業繁忙、好不容易請假的女兒能看診。到了醫院,看診已結束,翁醫師已不在看診室。拜託護士小姐,她的一通電話,翁醫師很快就回到了看診室。親切的替患有遺傳夫家白斑症的小女兒看診,令我感動莫名!心想怎會有如此好的名醫。在回程的途中,我鼓勵成績不錯的小女兒,以後若能當醫生,也要當一位向翁醫師這麼棒的醫生。翁醫師的離世,對我們三母女如晴天霹靂,因兩位長相清秀的女兒,皆罹患目前仍無藥可醫的白斑症,且已擴及臉部,正值花樣年華,情何以堪啊?況且兩個女兒從小到大,我們只信賴翁醫師一人。翁醫師走了,我們三母女都哭了…

學妹 於 2010/04/03  遲來的謝謝

我是北樂MB45的學妹.....
國三因為滿臉痘痘經常去看翁醫師,對於醫師的溫柔耐心印象深刻。經過好幾個月的療程我的臉終於得以見人。記得最後一次去看翁醫師時,他開玩笑地說他那麼辛苦地修理我的臉,一定要好好考試上北一女,還說如果當上他學妹一定要回去報告.....
進入綠園後皮膚沒有太大問題就沒回去看翁醫師,直到前陣子需要就醫時發現醫師從門診單上消失。輾轉來到這個部落格,看到噩耗,震驚哀痛不已。想在此感謝翁醫師之前的細心和幽默,並向醫師報告---我已脫下綠制服進入醫學系,在學校杏樂擔任女高音。在未來研究與臨床路上,將以翁醫師為榜樣。
願翁醫師在天堂幸福
謝謝其他幫忙架設這個部落格的北樂學姐
感謝翁爸爸媽媽生下那麼好的醫師
祝大家順心平安

 

  艾妮塔於 2010/02/24 感謝&祝福

感謝翁媽媽帶給世間這麼好的一位醫師!這十年來,因為過敏體質的異位性皮膚炎,我一直只找翁醫師看診,即使是人滿為患,翁醫師永遠是細心加耐心加愛心的幫助與照顧每一個病人,這樣的功德是很大很大的!無疑的,翁醫師必已在西方世界與阿彌陀佛同在!!

wayne Lee於 2010/02/26  翁醫師謝謝您,一路好走

我是翁醫師的病人,她的親切關心是個會讓人心甘情願去看病的醫生。感謝翁醫師,您撫慰人間的苦難,視病人如己,如菩薩行走人間。您的家人會以您為傲,孩子一定也會得到社會善意的幫助,請您了無牽掛,一路好走!
並請翁醫師的家人節哀,相信她已經活出人生最大的價值!翰翰弟弟加油,等有一天你回來看媽媽的一切,一定會感受到你身旁因她有這麼多人愛著你!

mf 於 2010/02/25 給翁醫師無盡的感謝

皮膚過敏一直是反覆發作,很幸運能遇到溫柔的翁醫師(真的是人如其名),特別是懷孕期間嚴重過敏的那段日子,很感恩您給予的貼心協助與照護,從沒當面跟您說過內心的感動,"翁醫師謝謝您~",您對病患所付出的愛與耐心,相信翰翰長大後會引以為傲,知道媽媽的人生雖然短暫但耀眼精彩!

0577於 2010/02/24 感恩您!祝福您!

Dr翁:1996年我曾因汗斑問題去讓您看診,當時您好像還是總醫師,卻給我熱誠又有效的治療,之後數年沒有再發作。看到今早的新聞,非常感傷,但轉而一想:您已功德圓滿,昇華成更高層次的生命了,應該祝福您才是,對吧?!阿彌陀佛!

sa 於 2010/02/25

曾經是您的病人,對於你的細心問診,我印象很深。今天聽聞這個消息,我傻了,也哭了。祝福您一路好走...家人也一生平安喜樂。

Tony and Laura 於 2010/03/01 謝謝你雯柔醫師

雯柔醫師,謝謝你發現了我太太背上長的惡毒的黑色素瘤,緊急通知他,如今他割除又作了後續治療已三年了,一切安好,再次謝謝你!希望翁爸翁媽節哀,以雯柔為傲,也請你在天保佑翰翰平安成長!

Grace Hsu 於 2010/02/27 祝福美女翁醫師一路好走

醫師~我從去年初知道你休診開始,就一直期待有一天能再去看你的門診,那時並不知道你為何休診,直到前天看到新聞得知你不會再回來了,心真的很難過。你是我見過最有氣質、最親切、最溫柔的醫生,雖然才見過你幾次,但我真的很欣賞你,也很崇拜你,願你一路好走,為你祈福!

CK 於 2010/02/24

我曾經給翁醫師看過診, 知道她是一個很好的醫生, 很訝異得知她身故的消息, 這麼年輕的好醫生,真的太可惜了......願翁醫師好走,離開病痛.....

Winnie 於 2010/02/24

醫師:自從您沒看診後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像您這樣細心、親切又值得信賴的醫師,祝福您的家人今後一切平安順利。也願您一路好走。

你的病人於 2010/02/25

親愛的翁醫生,看到消息好震撼,好不忍,好難過,前一陣子去看病,可是你都不在,不知道原來是生病了,來不及說的謝謝,現在想告訴你,謝謝你這麼多年來的守著崗位,讓我能很信任很放心接受治療,謝謝。祝你在另一個世界安樂。

依洛於 2010/02/26   辛苦你了翁醫師

翁醫生,記得我去長庚看皮膚科時,看到你的病人好多好多喔,所以讓我印象深刻,還想下次有皮膚問題要掛你的號,沒想到無意間發現你患癌的消息,且這麼短暫的時間就離開了,我錯愕流淚了,也想起我爸爸,在長庚發現患癌四個月後就離開.....天妒英才.翁醫生一路好走,就像我爸爸說的,在人世間應當快快樂樂,離開時應無牽無掛,祝福妳!

CN 於 2010/02/26

之前給翁醫師看過診,覺得翁醫師是位好醫師還介紹了姐姐也一起去看過診,本來打算98年初要去讓翁醫師做美容的,就在掛號前得知您罹癌的事,當下就很難過. 而今年2/8帶孩子前往長庚皮膚科時還向護士問起您的復原狀況的,護士還直說..「還好還好,謝謝問候」,卻沒想到沒幾天您就被神接走了!
本身也是罹癌患者,很能體會您放不下對孩子的的牽掛及不捨.相信您的家人會帶領您的孩子平安成長,請寬心一路好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