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代理版主說明:這篇文章是翁弟在翁翁的電腦裡找到的,存檔於2009 年7月3日,似尚沒有寫完,所以沒有po在blog上。本文末端,翁翁對大家在blog上的留言,十分感謝及珍惜)

 

帶著我的MRI報告,到處去Doctor shopping。到了緊要關頭,我也開始denied起來了。多希望有個醫師告訴我,那些MRI上的白點,只是些artificial,但是一次次的詢問,只是一次次的打擊。而不知道有沒有相關的頭痛,還是一直持續著。醫師打電話來勸我,接受全腦放療(whole brain irradiation) 這是多麼恐怖的兩週。我害怕到心跳加速,食不下嚥,晚上常常莫名的驚醒,然後心跳到好像要吐出來一樣,整個晚上就此輾轉難眠。白天一直覺得昏昏沈沈,也許是晚上沒睡好,也許是頭痛不斷的干擾我。我沒辦法專心,甚至看書或看電視都讓我覺得撐不下去。而對於接下來的生活該怎麼面對這是癌症可怕的地方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哪天踩...到地雷。死亡本身都沒有這種感覺可怕 看著部落格中大家的留言,我好感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