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影片1.JPG 

投影片2.JPG 

投影片3.JPG 

 

 

   2010/12/12「北一女」舉辦107屆校慶,柔柔同窗好友Huahua的愛女Jasmine是北一女樂儀隊成員,所以慈母的她興趣盎然的返校去參加,為Jasmine照相,給孩子留下青春的印記,她也呼朋引伴,希望好友同學能共襄盛舉,趁此返校去參加盛典。

   翁媽回應呼籲,想到以前柔柔也是北一女樂儀隊成員,翁爸媽馬上去翻閱柔柔整理得井然有序的高中相簿。

   翁媽在聯合報上也看到了校慶的相關報導,六位民國58年畢業的儀隊校友,離開校門40载,已經年逾60歲了,她們好幾年前就開始返校勤練,等著在校慶時表演。報上有刊登她們穿著綠色儀隊的制服,翁媽看到報上刊登的她們,一點都沒有歲月的痕跡,各個仍美麗帥氣,報上稱之為「祖母綠」,真是難得的人生經驗。

   Huahua家「一門豪傑」,她姊姊也是北一女畢業,離校三十年了,也返校去參加校慶,這是北一女中的好傳統---畢業離校三十年要返校團聚。柔柔若有幸仍在世,必然非常期待,能有此機會重溫「青春少年」美好的校園時光。翁爸媽特別找出一些照片,大家可以「按圖索驥」,找找看美麗青澀的少女YOYO在那裡?

   翁媽祝福大家,永懷赤子之心、求知向上、每天快樂!活潑!as when you were young one day!

 

翁媽2010/12/1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