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影片1.JPG 

投影片2.JPG 

 

   很早就想要跟YOHA、菁、JW、Andrea couple聚聚,於是拜託Huahua連絡,並選個大家都方便的日子聚聚,忙碌的Huahua二話不說的答應。

   Huahua問翁媽11/29好嗎?心裡雖覺得有點久,然考量大家都在上班,也許多點時間比較好安排,翁媽當然沒問題,於是一心期待11/29快點到。

   哇!望穿秋水,11/29終於到了,不巧Meow臨時有記者會,不能脫身爽約,Yaya也臨時開班會,她是「班導」不能不主持,説要到1:30會才結束,預先來電給翁媽訴說她的苦衷。上班族真的臨時都會有不能預料的事,翁媽雖體諒大家都有責任在身,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十分不易,然自私的翁媽只顧高興老半天,竟忘掉內疚。謝謝,翁媽天使般可愛的小朋友!

   11/29這天,大伙都刻意穿得美美的,真讓翁媽驚豔不已,Yaya還說;「她兩天前,就在想要穿那件衣服比較好看?」其實「年輕就是本錢」,翁媽這群天使般可愛的小朋友,個個秀外慧中,隨便穿就非常漂亮又有氣質!根本就不用刻意操盤,何況翁媽貪圖的只是大伙相聚的溫暖及快樂!真希望這些可愛小朋友的另一半都來,才能看到盛裝的愛妻。

   「大塘口」那天的菜餚沒有比前幾次豐盛,還好大家食量都不大,沒再加菜,她們戲稱這次的飯局為「尾牙」,其實那只是隨意的聚餐,如果大家有空、口味合的話,翁媽好希望能常和大家聚聚,能看到大家,那是翁媽最大的幸福。

   飯後,大家應翁媽的要求又到「大葉高島屋」VIP Room敘舊,除了Hahah大教授趕場上課,其他小朋友全來陪翁媽,好幸福喔!喻帆還精心特別為柔柔畫了一張素描,好傳神,真感謝喻帆的用心。

   歲月如梭,轉眼又12月了,翁媽家住「大葉高島屋」對面,翁媽常去12樓的VIP Room看報,最近每次去都聽到播放應景的聖誕歌,內心五味雜陳、感觸良多,好想念柔柔!俗諺;「每逢佳節倍思親」真是一語道盡,據有關方面統計,稱:「節慶容易令憂鬱的人增加感傷」,自殺率比平時高。仰望窗外夜空,一顆不知名超亮的星星伴陪著姣潔的下弦月,翁媽雙手合十whisper:「孤獨的旅者,沒有憂傷的權利」,「路盡了,要記得轉彎」共勉,加油!

 

Yoyo,媽咪好想妳!聖誕節快到了,媽咪的心肝寶貝不要忘了喔!

 

祈願  天下永無憾事

祝福大家  闔第身體健康!快樂!雅景延年。

 

翁媽2010/12/05

 

PS:柔柔受癌細胞侵襲,2009/12/23腦神經內科Dr.張,問她聖誕節是在那個月份?一向聰明的Yoyo我可憐的孩子,竟糊塗了。

 

投影片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