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天下所有的母親.jpg

YOHA幫真的是越來越得寸進尺,繼YAYA上週獨闖翁翁家大吃ㄧ頓後,YOHA幫這次是全員行動,約好在5月1日(星期六)傍晚到翁翁家看翁爸翁媽,特地選晚餐時間到訪,司馬昭之心,路人皆知。

當天下午三點,我是先去參加喻帆的個展酒會,我不是藝文界人士,本來有點擔心會場沒認識的人,但是Andrea帶來兩位可愛的女士,雖初次見面,卻能聊得很開心。喻帆這次展出的畫作的確可稱為「鉅作」,每張尺寸都不小,筆觸十分細膩,構圖非常前衛;好消息是,展出之前就已經有好多幅已被行家訂購,喻帆真是潛力無窮!稍後,網路投票的大功臣「菁」也來會場,她知道我要去看翁爸翁媽,自告奮勇要開車載我,和我一起去!

所以這次YOHA聚集在翁翁家,除了YAYA、Meow、Hahah和我之外,還多了貴客「菁」和另一位帥哥-Hahah讀高中的兒子。一行六人,把翁翁家的飯桌擠滿,翁爸說,這飯桌還不曾坐過這麼多人!翁媽媽這次準備的菜色真是澎湃,Hahah算了一下,連拼盤和湯品在內,菜色快達20道。翁爸說,翁媽忙了一整天了,嘿嘿,翁媽,真歹勢喔!

大家都吃的飽飽了之後,就轉移陣地到客廳吃甜點、水果和喝茶聊天。這次意外邀請「菁」來真是對了,她在學校教的是數學和電腦,翁爸近日因電腦中毒苦無對策,「菁」兩三下就搞定了。翁媽記性超好,還記得「菁」曾在部落格回應中表示要吹黑管給翁媽聽,這次臨時來,沒帶黑管,下次就要記得表演喔!Hahah的大公子是帥氣十足的型男,雖然馬上要參加七月的指考,還願意陪媽媽來聽一堆婆婆媽媽經,真的很不容易。最後我們拍照留念,YOHA很高興看到翁媽翁爸的每張照片看起來都比之前有元氣多了!快九點了,因為隔日早上Sundi表姐還要帶翁爸翁媽去參加員工自強活動,我們不便打擾太晚,就打道回府了。YOHA幫後來決議,以後將不定期再來翁翁家騙吃騙喝,這樣翁爸翁媽就要忙著清理家裡和準備佳餚,這樣就會恢復活力、變得年輕,哈!我們有夠壞吧。

母親節快到了,去年此時,翁翁有PO文祝福天下的母親。在此YOHA幫恭祝翁媽媽母親節快樂,也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,天天快樂健康、順心如意!

註:翁翁去年的po文: http://wongwr.pixnet.net/blog/post/27680294

母親節.1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