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豚一.jpg 海豚二.jpg

1. YOYO近況報告:

YOYO最近頭疼得很厲害,痛的程度就像是鼻竇炎的痛,眼睛很疲憊不太能看電腦螢幕,我已經提醒她儘快去看醫生,也要多寬心休息。

 

2. 八卦事:

YOYO上週末因翰翰想坐船,所以到關渡搭渡輪,我再推薦二個搭船的好地方給大家:(建議事先上網或電話查一下開船時間)

(1)基隆碧沙漁港:可搭船到基隆嶼,登島玩一下再回來,可以順便在碧沙港吃海鮮。

(2)宜蘭烏石港:可搭船去繞龜山島及賞海豚,四月到十月都可以看的到,我們幾年前六月去的時候,可看到上百隻海豚,好壯觀。所附海豚照片不是我拍的啦,沒這麼厲害,是我請求同船一位不認識的專業攝影師(Jansson)將其作品e給我,好美喔!謝謝Jansson讓美好的回憶如此鮮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