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影片1.JPG      

  投影片2.JPG  

 

祈願 天佑大家生日快樂,有生之日都快樂!

年前柔柔知己Huahua,唆使Simon帶翁爸媽到「君悅」吃豪華日式大餐。席間Huahua說:「祝翁爸媽新年快樂!」因翁爸媽生日接踵而至又道:「預祝翁爸媽生日快樂!」幽默的Simon 聽了頑皮的說,他也「預祝翁媽明年生日快樂!」可愛的Simon,下次請讓翁爸媽「祝你生日快樂!」。

Hahah熱心「圓桌」,身兼數職,忙碌中當完「志工」不忘半夜來電祝翁媽生日快樂!

Dear JungweiAndrea、喻帆,非常謝謝你們那麼貼心的為翁媽送來有健康概念的生日大蛋糕、還有應景的元宵湯圓。有人說:「媽媽才是生日的主角」;或說:「生日是母難日」翁媽認為嬰兒與母親都是主角;母難日 太沉重了!其實每一個小孩的出生應都會是母親最大的期待和欣慰。

翁媽平常很少看『非食不可』(facebook),聽說Andrea在『非食不可』裡和Jungwei商洽送生日蛋糕乙事,Dear Jungwei Andrea,翁媽要是早先看到『非食不可』一定會告訴你們大家上班很辛苦,不可以破費,送一張卡片、道一聲「生日快樂!」翁媽心中就會非常溫暖,請記得我們聚會見面只能兩串香蕉,撥空來看翁媽就多陪伴她,不要説到吃飯藉口尚有約會就像泥鰍「溜」,好嗎?陪翁媽熱鬧的吃個便飯,這樣才不見外!

02/06翁爸中午有帶翁媽到「寬心園」吃飯,晚上,裡裡外外忙成一團的Sundi、永裕,不忘給阿姨翁媽說聲「祝阿姨生日快樂!」笨蛋阿姨不懂事,還大叫我從早上就一直等到現在,其實心裡很感動!

Joey有教兩個可愛的小朋友給阿嬤,童稚的道聲「生日快樂!」還認真的高唱「生日快樂!」歌,好可愛、好窩心,如果yoyo在,愛阿嬤的翰翰一定不會缺席,願「緣起不滅 細水長流 」翰翰 快樂長大!

元宵節 夜幕低垂,婆娑樹葉間高懸一輪皎潔明月,仰望天際,翁媽內觀自性,希望忘掉殘缺;感恩擁有。

謝謝大家送給翁翁母親那麼多的「生日快樂」也祝福大家生日快樂,有生之日都快樂!

 

祈願 天佑大家 健康 快樂 幸福 圓滿!

 

翁媽2012/02/06於元宵節子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