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投影片2.JPG 投影片1.JPG 

自從家裡遭逢巨變,親情、友情四方湧入源源不絕,大家希望我能走出陰霾。最近二哥在「國父紀念館」相繼舉辦的美展,都寄來邀請函給我,這是以前少有的。二哥的貼心、加上自己對畫畫也很有興趣,想想「天上下雨地上滑,自己跌倒要自己爬」,壓在心中、肩上的千痛萬苦,還是要認命,於是應邀前去參加畫展開幕典禮。

會場內遇到翁媽我多年不見、以前美術館習畫的老師林顯宗夫婦,二哥接待貴賓忙得不可開交,翁爸翁媽逐慢慢的欣賞各參展高手的畫作,二嫂看到我們熱情招呼,並溫暖的説:「要出來走走,要走出來才好,要走出來才對!」

   二嫂告訴翁媽:yoyo小學六年級班導師「陳賽月老師」,她的先生也是臺陽會員,她很關心翁雯柔,常常問起…。會場內二嫂介紹陳老師給我認識,歲月不饒人,相隔數十年真的不認得了!柔柔求學階段中,上進、努力、乖巧,老師們都非常照顧及疼愛,陳老師見了翁媽親切慰問!翁媽頓時悲從中來,顧不了大廳廣眾,失態的流下淚來!看到陳老師,不由追憶柔柔小學時的模樣,真想找個沒人的角落,放情痛哭一場!

   Yoyo知心好友huahua説:「人的心中有一條路叫心路,心開、路就開」,希望我能早日悟道。

   臺陽美術協會入會的會員都是畫界一時的人選,他們的畫作大都經由國內外比賽,嚴格評審過才能入會,參展者大都是藝術界頂尖的精英,政府文化、教育部門十分重視,開幕典禮有多位長官、貴賓蒞臨。

   二哥吳隆榮,是繼藝術界耆老「楊三郎」理事長後,接任「中華民國油畫協會、臺陽美術協會」理事長。

   二哥及嫂嫂為人「公正不阿、兄友弟恭、侍母至孝」,育有二子一女,個個英才,一家圓圓滿滿,令人羨慕,是翁媽學習的楷模。

   恭賀中華民國油畫協會、臺陽美術協會在二哥吳理事長及全體優秀會員的努力下,更上層樓!

 

祝大家健康、快樂!

 

翁媽2010/06/28

投影片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