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子情深.jpg 

今天5月20日是柔柔往生後百日,翁爸翁媽、Jungwei、Sundi和棨翔,一同到「承天禪寺」為yoyo誦經,行間尚有不克前來參加的親朋好友為yoyo默禱,柔柔希望妳要來聽誦經文「共享天祐」。

柔,常言道:痛苦的日子「度日如年」,但在媽咪的感覺仍是歲月如梭,像是一場夢、一瞬間,柔「百日」前的那段時光,深深烙印在媽媽的心中。

每當路上看到,年輕媽咪牽著四、五歲的小朋友,就不由然地憶及妳在世的一切,心如刀割,強忍著盈眶的淚水。柔柔,媽媽牽掛著翰翰也想念著妳,祈求慈悲的老天,賜給我ㄧ杯「忘情水」。

Sundi 說:「阿姨今天是『我愛你!』」我一頭霧水回答她:「阿姨也愛妳!」她説:「我愛妳就是『5、2、0』喔!」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「吞世代」的語言,我想:應是柔柔選在特別的今天520,對在普世的我們説:「我愛你!」柔柔,謝謝!我也愛妳!

yaya說:她多麼期待yoyo能入夢,可是就是「夢不來」。yaya,翁媽説:「夢不來」的夢不是n. 而是adj., 和「求不到」其實是同義的,懂嗎?妳沒有厚臉皮,妳很可愛,不能買任何東西,包括玩具。忙完了工作,隨時都可以回家,打電話説個時間就ok,好嗎?

HuaHua,爸媽旅行回來了真讓我鬆一口氣,除高興他們平安回來外,更為妳和Simon下班後,不用再張羅晚餐而放心,媽媽好棒!柔柔以前常常誇獎她哩!把孩子培養那麼好,每天慈愛的照顧家人。HuaHua令尊令堂真的太偉大!要好好珍惜。

柔柔百日承蒙各位「情意相挺」,銘感五內,翁媽在此深深的向大家致萬分的謝意!

 

翁媽於2010.5.20

 

註:棨翔是Sundi的孩子,很乖,今年剛剛考上成功大學研究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