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影片1.GIF

投影片2.GIF

228下午,台北傾盆大雨……

貼心Hauhau很早就詢問Yoyo高中好友同學,早敲定3月1歡聚。乖巧的Yaya在228大雨天中,高興的line向大家報告,明天天氣晴,氣溫30度。雖然大家聚會向來風雨無阻,但更高興天公作美!

翁爸媽懷著愉快但更多感動的心情,參加這些心地善良、美麗聰慧、社會英,集所有nice於一身的孩子們的邀約聚會。

到達衡陽路「喫茶趣」時,可愛的孩子們,已經等待多時了!笨蛋又閒置老人的翁爸媽,怎反而遲到了!

聚餐中,乖巧的Yaya聽到翁爸説近日腰酸背痛,她馬上慷慨的拿出她自己在貼的日製蒸氣貼布,還親自為翁爸貼上。她知道921後,被地震嚇壞的翁媽超怕地震,最近又天動地搖頻仍,每次地震後她都立馬貼心line翁媽:「地震,翁媽,不怕!」好貼心!(以前柔兒即便在醫院工作繁忙,只要地震都不忘像母親似的立即打電話安撫媽媽)

餐後Hauhau拿出裝飾美麗的可口蛋糕,大家為年邁的翁爸媽高聲熱情的唱「生日快樂」歌,説翁爸翁媽都是農曆元月壽星,一起做生日。歌聲中翁媽好感動,眼淚盈眶,內心充滿感動,好溫馨!好幸福!

對了!孩子們又破費買了好多禮物送翁爸媽,雖然翁媽不斷叮嚀,以後不可以這樣,翁爸媽年已古稀,過的是減法生活,且YOHA們的小孩學費貴、上班很辛苦,但孩子們仍是不聽話的熱情付出。雖然心中十分不捨她們花費,但還是感動她們對Yoyo綿延不斷的深厚友誼!

柔兒離開八年了!非常感謝這些集美麗、智慧、善良、貼心的好孩子!

古諺:「厚德載福」,這些孩子各個在社會上都是才華揚溢,而她們的子女也都是校園楚翹,「青出於藍」, 優秀、美麗又乖巧!

YOHA可愛的孩子們,非常謝謝!

大家為柔柔做得太多了!非常謝謝!

 

翁媽合十

祝福 我們大家生日快樂!

每天都健康!  每天都快樂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