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影片1.GIF

投影片2.GIF

Dear Hank

今天1/27是乖孫你的「母難日」

寶貝!阿公阿嬤祝福你

生日快樂!天天都健康 快樂!

2005/1/27(民國94年)你在全家人:好愛你的媽咪、阿公及阿嬤的期盼下,來到這充滿溫馨的世界。

這天因你的柔柔媽咪年過30,第一次要當母親,阿嬤怕她高齡產婦生產危險,建議你媽咪剖腹生產。所以Hank,你是媽咪在「台北長庚」經過非常痛苦的剖腹過程,從媽咪的肚子中抱出來的!

阿公阿嬤看到小小可愛的你包裹在小被子中,安祥的躺在剛剛經過一番努力,臉色蒼白但面露微笑的媽咪懷裡,阿嬤雙手合十,好感謝上蒼保佑 母子平安!

你和媽咪住院期間,媽咪常常執意忍著傷口的痛,日夜定時的去「嬰兒室」盼望趕快抱抱你,餵你母奶。

阿公阿嬤每天都去醫院探望心肝寶貝的「嬰兒與母親」,等到你媽咪傷口癒合出院後,你和媽咪就一齊回天母家。做月子期間,阿嬤雖每天忙著,但心中充滿甜蜜的快樂!因為可愛的翰翰在媽咪母乳的餵哺下,一天天胖嘟嘟的長大!

翰翰!一眨眼,現在你已經唸「國一」了!

非常疼惜你的媽咪,不幸心力交瘁罹癌!在2010/2/10離開我們,沒能陪伴她的愛子長大,這是你媽咪生命中最大的痛和遺憾!

翰翰,媽咪在生病期間,她克服化療、放療…種種身心的痛苦煎熬,只祈求上蒼賜給她天年,能讓她克盡天職,陪伴她的愛子長大!

這是她為母最大的願望,也是小小翰翰生命中應有的基本權力!然而事事追求圓滿的媽咪,卻終未能如願……

翰翰 乖孫,阿公阿嬤好久沒看到你,念甚!每天阿嬤最美的功課就是回憶柔柔媽咪和乖孫你!

翰翰乖孫!阿公阿嬤每年都沒有忘記你的生日!

合十祈求

上蒼保佑你 平安快樂的長大!

翰翰乖孫,珍惜你的「母難日」,天使的媽咪一定會守護著你,保佑她最愛的翰翰

阿嬤也祈求

失去母愛的你,更能粹煉茁壯的成長!

在這特別的日子,阿公阿嬤祝福乖孫翰翰

生日快樂!天天健康 快樂!

阿彌陀佛!

好愛好愛你的阿嬤2018/1/27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g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